4月中就要拍婚紗了 除了跟婚紗團隊溝通很重要之外

有些準備工作務必要找時間完成! 例如 染頭髮(或是補染)

新秘幾乎都會建議新娘子將黑髮作一些調整

這樣造型編髮的效果會比較好 線條會比較活潑

至於新郎 雖然沒有編髮 不過如果髮色跟新娘落差太大

似乎也怪怪的 大家說是不是~

 

因此 我跟未來老公毫不猶豫地先後到Peggy的新店- Penik 報到

Penik位在熱鬧的師大夜市 阿諾可麗餅那條巷子繼續往底走 會出現在你的右手邊

所以變髮前後還可以順便逛個街 吃個晚餐消夜這樣 是不是很方便

 

昨天我去的時候 超級巧! 包含我在內 店內有三位準新娘是為了拍婚紗而來 

可見Peggy和Nick的功力可以掛保證 畢竟應該沒有一個新人會拿這麼重要的日子開玩笑 

 

一如往常 Peggy拿了好幾本髮型書 讓我自己先決定大方向

之後再仔細分析各個顏色呈現出來的感覺 以及日後維護的便利性

討論過後 我們選擇淡巧克力色 訴求是髮色淡又不會過亮

能夠很完整的呈現各種婚紗造型

 

先給大家看一下染前照片

看得出來 因為離上次染髮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所以色差比較明顯

1395931991695.jpg   

 

接下來 就直接看成品吧!將將將!

是很有質感的霧面效果 在新髮色的映襯下 個人覺得臉看起來比較亮

因為助理細心地幫我護髮 所以髮質看起來也很好喔 不太用擔心受損問題

1395932009189.jpg 1395931998313.jpg  

很開心看到Peggy和Nick一起出來開店 提供一個溫馨歡樂的造型空間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