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選在離家很近的 藍月莊園

   地址:桃園龍潭鄉金龍路590巷77號
   電話:03-4703558
   價位範圍(每人):最低消費120元以上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以
   有無包廂:有

餐廳就在腳踏車道的附近
趁著天色還亮
我們先在外頭走走 拍拍照





過了一會兒 天空開始落下大雨滴
我們就提早用餐啦

先看一下內部裝潢





水是香草水
喝起來有股淡淡的香氣

經典排餐價格$540起跳
燉飯和pizza$300左右
我們點了5份排餐和1個pizza share

排餐的附湯
據幸福人妻說是馬鈴薯湯

沙拉份量很大
有兩塊烤豬肉片  爸爸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Pizza份量很大 適合兩個人吃
口味也很好

季節魚是鮪魚
老爸的後花園好吃
但是我還是不太愛吃這麼大塊的鮪魚耶

姊夫幸運的羔羊排
原本我跟姊夫都是點小羊排
結果等我的很久才送來後
我們才發現
姊夫剛剛吃的是羔羊排 不是小羊排
賺到了!

份量驚人的德國豬腳
龍潭地區 有名的庭園餐廳之中
藍月的我最喜歡
不會太乾

後來的半雞和小羊排都忘了拍照
不過味道也都很不錯

附的藍月特釀醋
有玫瑰和葡萄柚的味道
不過我也不太確定

我的卡布奇諾
我懷疑是它讓我昨天小失眠
看在滿好喝的份上 原諒它


晚上的藍月
在黑暗中透露出溫暖的光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 很滿足
滿足美食 更滿足與家人能一起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